Saturday, October 8, 2016

致一年前的我、一年後的我

http://ca-rrine.blogspot.com/2015/10/blog-post.html

致一年前的我、一年後的我

 2016年10月8日,農曆九月初八。星期六陰天。

  OFFICIALLY 21!第六次強調,本人佛教徒無論是農曆還是陽曆都會對自己說生日快樂。雖然紅毛生日在萬聖節,可是按照農曆來說,我真的21了。今年的生日沒有什麼特別的,從第一年的屁孩junior,升到了第二年的屁孩半senior。恭喜自己也替自己傷心,根本沒有任何長胖的跡象!今年搬到了離學院車程10-15分鐘的珍珠園宿舍,好事是買菜好方便誒,目前為止這裡還沒有CAFETERIA,所以童鞋們仍然可以放肆的狂煮。等CAFETERIA開張了,可能就會像校園裡的宿舍一樣嚴格,有關單位會拼命的搜查房間。

  話說前天開始就計劃著今天要給自己做一碗雞湯麵線,後來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去到Victoria Hawker Stalls吃,結果沒膽一個人駕車,啊對啦,自己一個人又不敢駕車了,所以就決定自己親手煮!今早看著天氣不錯,怎麼知道洗了幾件衣服,突然垮大風下大雨。以為不能出去買材料了,怎麼可以?!心想不管雨多大我都要出去買材料!在下小王跟你拼了!然後,真的,接下來,雨,停,了!好高興誒能夠出去買材料煮雞湯麵線了。呵呵呵呵呵,結果肌肉去骨的部分還是需要麻煩屋友Li Syuen來幫忙。現在我會去骨了喲!江江,在下煮的雞湯麵線!
農曆生日快樂!

  新的一個學期,升到了大二,宿舍換了,理所當然,屋友和室友也不同啦。室友,珈杏。屋友,麗璇,Michelle和樂頤。科科全部都是FCI的。在這裡的生活都很不錯,可能都是同科系的關係。很慶幸,可以和一個非常活躍的珈杏同房。所以,HC12之間的bonding可以說會愈來愈強。明年,那時的我,和系友們之間的關係,有更強嗎?
-珈杏生日當天-

  剛開始我還在抱怨,為何在四樓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也很難接受,單純的理由是很難搬行李。但在搬行李當天,行李貌似比當時搬進store room裡更輕了。現在可以說是已經適應四樓了,一步一步的往上走,走到沒有樓梯可以走就對了,下樓時一步一步的往下走,走到沒有樓梯可以走就對了。而且比起其他棟,我住的這一棟,乾淨,整個客廳滿滿的,有家的感覺。Senior們也算都很好,有一個Senior剛開始的時候不怎麼愛笑,看到我們也好像透明似的,到目前為止,她已經開始會對我們笑了。呵呵

  中六們的朋友,假期的時候,還是有聚一聚的。跟這群人的友誼不能斷,雖然說友誼不能像親情一般不散,但能維持多久就多久。

  死黨閨蜜們,新年的時候咱們見面吧!然後我們一起計劃,一起出門遊玩看世界,好嗎?

  淘寶代購仍然在繼續著,但是那份熱情,在慢慢地消失。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回那份熱情。明年,那時的我,還在堅持著嗎?

  對於鴨子的熱愛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強。心想真的,鴨子奪走了我的心。人類呢?又有誰可以奪走我的心?明年,那時的我,脫離單身了嗎?

  家人,我很想你們。我會努力讀書,畢業了努力賺錢,我也要跟你們一起看世界。

一年後的我、一年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