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新学期 食物满满的哟

第三个学期迈入第五个星期了
在珍珠宿舍的生活也适应的七七八八了
之前埋怨的水上不来四楼已经解决了
现在就只剩下跟女人一样善变的WiFi了
像蜜月般的3个星期已经过了
上个星期已经是功课繁忙的开始了
每天都到图书馆报道的生活开始了
了了了了了了了
室友屋友们都超级无敌的好的超级无敌厉害的
看以下的图片就知道



还有好N次都没拍到
而我呢,就只会。。。洗碗。。。
拔拔麻麻,我有好好吃饭欧
进入第五个礼拜,我们已经办了2次火锅,差点就第三次了

---我是分割线---

纳闽星巴克开张啦
买不到星巴克就买麦当当呗(不是说不会花10多块买一杯星巴克的吗?)

---我是分割线---

Mid Autumn Festival里面的兔子们

---我是分割线---
Thai Milk Green Tea好好喝,可是舌头被染到青青的好可怕

---我是分割线---

Sally Food Stall 的罗汉斋和薯仔焖猪肉

写完这帖特别饿。。。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