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致一年前的我、一年後的我

http://ca-rrine.blogspot.my/2014/10/blog-post.html

致一年前的我、一年後的我

 2015年10月20日,農曆九月初八。星期四晴天!

  我又長大惹!第五次強調,本人佛教徒無論是農曆還是陽曆都會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吼吼吼。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我變成大學生了!一個真真正正的大學生!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死黨TINA和ANNA,因為是他們倆逼著我。。哦不應該是說鼓勵啦,去買PIN上網申請大學的WOHH。是她們讓我的人生又有了“奮鬥的跡象”。真的,要不然這時候我可能還在家裡混著。我真的長大了!感動到。。。淚牛滿面。。。話說,在這裡我以為我可以擺脫掉“你的腳夠細哦”、“你是有瘦到哦”,這樣子的話,因為在這裡瘦的人是十指手指都算不完的,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原本以為不會再聽到,可是身邊的人就一直在強調,我要翻桌咯...!去年的我,我真的是時候向橫發展了!你造嗎?每天到學校的CAFETERIA看到的菜餚,除了MSG還是MSG耶,漢堡啊,JOHN SAUSAGE啦,咖哩雞啦,燒雞翼啦。。。我需要媽媽做的飯菜*已哭*,希望明年的我還可以被人說“你的腿是可以再細一點”而不是“你長肉了”,誒不對哦,長肉是好事咧。

  你造嗎?我以為我不會再下載whatsapp,結果到這裡不得不下載,這裡的人每個人都說whatsapp我,whatsapp我,倫家比較喜歡FACEBOOK MESSENGER可以嗎?為什麼一定要WHATSAPP?另外,我把朋友統統都歸類成3個組,首先最高一組”中四、五的同學“、再來是第二組”中六的同學和死黨“、最後是”現在的朋友“。現在,我與最高一組的同學還是處於”失聯“狀態,因為出國的都出國了,他們的生活都好好,我的生活也都好好。。。再來是中六的同學和死黨,偶爾他們會在微信聊聊,我就看看他們的近況,我希望這個組不會靜下去,會一直聊一直聊,還有死黨們,我偶爾會在面子書信息那裡找他們抱怨,真的是在抱怨-_-。最後我覺得我變了,適應的好快,才在這裡一個月,就有兩個豬隊友。大學生活就是那麼不一樣,你不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你就真的是一個人了。我覺得我唯一還改不了的就是無法輕易去和異性聊天。關於室友,我對待她的態度就好像對待家人的態度,根本就一模一樣有敷衍到,我是覺得可能她跟我在PHYSICAL方面是零距離,所以自然而然的我的心裡跟她還是隔了十萬八千里的牆,我可能就是那種神秘感十足的人?可能是。。不會讓人100%的了解我。所以抱歉啦室友,我的態度真的很冷淡又敷衍可能對你來說還很傲慢,原因完全就是上述講的一樣喲。

  不要懷疑在大學的生活中,還是有分你的group,我的group bla bla,永遠不可能會有我們是大家庭的那種感覺,不是所有人都那麼的慷慨。失望。。。首先我要說的是,我是真的很希望那幫人會看到啦,就在這裡上個月的事情,學校舉辦了一個製作燈籠的比賽,啊我就一半半加入了一個組,然後我還很渴望他們會分配好工作所有的東西跟我說讓我跟他們一起做,但是到最後就只有我看他們做的份,時間早點安排好都不早點說,就突然之間說今天做燈籠哦,然後我的時間表那時候有節目,要我怎麼擠得出時間呢?不是我不要teamwork,是他們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組員來看待。然後現在學校課外活動安排一個ums prihatin,我還是選了一個跟他們一起工作的項目,那時候她們要撿貝殼什麼的也沒有說。你們到底是怎樣?要做一個事情又不要講時間什麼都不要講好好,自己在那邊自己做自己爽,根本就不把我當成一TEAM的人,我又不是神,你們什麼都不說我會知道是嗎-_-到最後大概又要在背後說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了。我真的很希望他們會看到這一段!!我純粹想要讓他們知道一個TEAM是怎麼樣來的!!!!幹

  轉移話題,再說下去會瘋掉。眼睛一眨,Mid-term就來了,很誇張的是我還不知道重點在哪裡,所以我對這個mid-term的成績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我 真 的 抓 不 到 重 點!

  今年有跟JOJO小瓜一起做蛋糕還有一起喝茶,很開熏喲!現在希望的是每一年都會跟她MEET,一次也好!希望這個希望不會變成泡泡。額

  今年生日根本就沒有希望能吃到SECRET RECIPE好嗎,翻白眼,這裡根本鳥不生蛋,哦不是是連鳥都沒有TT(你這樣講很過混哦,倫家的沙灘是得了獎的我告訴你),現在已經慢慢的摸清楚這裡的路線,明年應該可以完完全全變成一個納閩人了,然後對民都魯完全不熟悉。I MISS BINTULU.

  是DER,淘寶代購還在經營中。有種想要好好經營服裝鋪,可是就...就...沒那個毅力。目前代購沒有分批次,因為我在外邊讀書啦~~我真心真心的感謝一路來都一直支持我的買家我愛你們!!!!(神經病)

  我依然對鴨子”愛不釋手“~~話說買了一個便當盒,泥們看看!CACAT的凱蒂貓,有種想要巴自己的感覺,幹嘛不看好好才買啦!明年的我你還在用著嗎?RM11.90的便當盒哦。。。

  我本來白回去了,可是現在我只能保持在淺褐色的膚色,哭!每天吹海風,根本就沒希望可以白到像SU JI鍋鍋一樣了!哈哈哈!可是我還是很希望我是朋友圈裡面最白的那一個*抱著滿滿的期望中*,一白遮三醜嘛,雖然我白了還是很醜哈哈哈哈,人生活的那麼沒自信對的嗎?習慣就好啦。。我很想念拔拔麻麻姐姐鍋鍋大嫂豆豆和家裡的毛小孩。。TT

  慘了不懂怎樣ENDING

  最後,我希望大家事事順利,恭喜發財,身體健康。新年啊???
  溫馨提醒,明年的我,請一定要照顧好你的胃。。。

  明~年~見~

 一年後的我、一年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