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我终于来更新了,对啊,在1月14日更新10月21日的贴

把好几个月前的记忆一瞬间变出来有点痛苦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相机的存在
把我已模糊的记忆 统统refresh了过来
现在看我的图都我的故事,你们觉得好吗?

我想了想,怎么在校园庆中秋的图,只放了兔子的图呢?
当然要放我提着灯笼的照片啊


在这种科技发达的时代,不必出门钱包都可以出血
不知道对这么科技发达的时代该爱还是恨呢
鸭子万岁

学校的APK = Asas Perniagaan dan Keusahawanan活动,刚开始proposal里的食品有韩国的Kimbap
还记得第一次proposal的食品被拒绝了,因为我组的主题是必须要准备好的来买,虽然说东西是准备好了才去卖的,可是老师就是要我们自己去找Suppliers。
上图的Kimbap是和队友们一起完成的sample。队友们棒棒哒

在农历生日的隔天就是九皇爷诞的游行,本来没想跟着游行,就不知怎么的混着进去了
一起放了灯

发呀 发呀 保平安呀

因为农历生日,看恶哥几豪爽,赚汶币就是不同
明年恶哥还会辣么豪爽吗?

好喜欢毛小孩刚理好发的时候 特么的口爱
让不在家里的在下小王特么的想家 要给它抱抱啊\( ̄︶ ̄*\))

那天外出去买船票,跟姐姐的午餐哟

后来还有面线,所以煮了鸡汤,可是为这么不干净的汤底有所疑惑

我以后不敢买那里超市的鸡了
因为不organic
Word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