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21

2021年了喂,是时候做新的梦了

新年平安

大家在2020年做的梦变真的了没呀

我就没呀~~~

因为疫情,立的唯一一个flag倒了

满满的遗憾

2020年,366天,我回家8天😔

有个朋友更惨,过完年就一直在西马回不到


马来西亚2020年的covid-19数据,你们品,细品

Statistic: Number of daily confirmed cases of the novel coronavirus infection COVID-19 in Malaysia from March to December 2020 | Statista

可是我还是看到很多西马的朋友趴趴走耶

我还能说什么呢,人家都不怕,我替他们担心也没用

我什么都不能说,因为政府都没说什么😇


今天收到了朋友寄来的圣诞节礼物,迟到没关系~谢谢馁~


一年过去了

体形没变,体型变了

然后讲了两年要换的手机还是没换

可是还是用着我的苹果6单排(半躺)上王者了 噗 有什么好炫耀的 你这个网瘾女孩


2020年做了好多好多的平面设计图

但我依然觉得我不像是个设计师

我像个。。。搬运工多一点

设计出来的图不实际,真的觉得不实际

因为多数是搬别人的

当然也不是完全搬啦,而是这边拿一点,那边拿一点,颜色样式改一改就交上去了

(不像古晋某奶茶店直接拿中国某奶茶店的一个系列换个logo说是自己的那样咯)

可能很多设计的都会说:我也是这样的啦,这边拿一点,那边拿一点~原创很难的啦~

所以今年我想。。。学手绘

不,我不想

等下打脸


身边的朋友,有个副业搞直销了,有个副业当fund的consultant了,有个“创业”卖鞋了

我也想搞些什么,但我没有勇气

我是不是过的太闲了

所以有时候会有很负面的情绪(不,你那是矫情)

那我决定了!我要。。。

不,我不要

就让我过着看着别人发光的日子吧。再见!


祝大家2021立flag不倒,平安健康~待疫情散去,大家聚一聚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