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21

又到万圣节啦🎃!又到我生日啦!🎂

农历在1016,简简单单吃两颗蛋,还有跟言一起吃饭就👌

1031 祝我生日快乐
祝全世界10月31号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如果你问我愿望是什么
我的愿望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这愿望永远不变的哈,真的没别的
只愿大家活着,不止活着,还要快乐的活着,健康的活着,爱我的同时也要爱你们自己,请你们配合一下我的愿望,谢谢😏么么哒

有一个从好久好久以前的就立的目标也达成了
我过80斤啦😹
接下来往90斤出发

今天的天气很好
但你绝对不会相信的是在我拍完这张照的过不久,就天黑黑了😂

一些私人原因,今天不能出去好好的庆祝
所以就只能约定好延迟一个礼拜再出去好好吃一顿饭去玩😋

今年的生日有姐姐送的卫衣

姐姐的寿司蛋糕,来一张有filter的

再来一张没filter却加了磨皮的
反正两张都看不出是我本人 哈哈哈哈哈

有言送的奶茶

有网易云每日推荐的生日歌😆

还有两片蛋糕
刚收到的时候有点懵
问了言,言说不是
问了宁姐,宁姐也说不是
结果过了不久
一个特地打来第二通电话叫我不要艾特她的人就打来第一通电话问我有没有收到
还说特地选了特别fat的两种蛋糕,哈哈 那么可爱的

还有一些未收到的礼物
2359赶紧发布
谢谢大家 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