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20

万圣节快乐,再见小幸运。

万圣节快乐👻,祝自己生日快乐🎂🎂
看完这一篇你们应该大概有个结论就是
我不管做什么都是有计划的那种人
而且是那种一直不能跟着计划走的人 噗呲

上个星期六是农历的生日
妈妈早早就跟我说,生日在星期六吼
妈妈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肯定的,四个瓜还有爸爸的农历只有妈妈全记得😎

我也早早计划好了要给自己定制一个Line Sally的生日蛋糕
结果问了这里的店,要的芋头口味没有6"的
然后又问了一个卖家的价钱
是不贵啦,可是我自己一个人有点奢侈
接着问了另外一个之前买过芋泥蛋糕的卖家
本来那个卖家说星期六她是没做的,过后我有点失望的回答
她就说好吧她做了安排人送给我
心情就像个小朋友一样开心
拿到蛋糕的那一瞬间
果然这个卖家还是让我失望了
你们自己看买家秀(左)和卖家秀(右)
 

我买的是右图左边那个,我拿到的怎么那么空白
我会说又失望是因为第一次买的是右图右边那个
然后我拿到的并不是像图片里面那样奶油和芋泥是挤满满,之间是没有空隙的
我拿到的芋泥和奶油之间有很大的空隙,有看我Insta的人应该有印象我po过
以后我。。。不会再光顾了,这位卖家不好意思,不见。

回到计划生日
计划当天一早起来去吃红酒鸡汤面线,中午吃炒白果干,中午拿蛋糕,下班去寿司金买寿司吃
可是!
一位开流动车卖糕点的叔叔确诊了
这个叔叔移动的路线离我公司虽然是不近,但是有在10km以内
计划就泡汤了 不能乱趴趴走了
心情一下跌谷底
只能自己一早起来煮鸡汤
* 当天全国确诊病例还是最高峰1228呢

po一哈照片,为了show一哈我真的没有亏待自己
姐姐和koko给的钱我都有买好吃的哦哦哦哦哦哦
我果然还是不能喝咖啡,那个胃蓝瘦

超级撑,这个买的面线不好吃der,我吃到很辛苦
绝对不是我煮的鸡汤不好喝

还有,最上面那张蛋糕的happy birthday,是我自己给自己的生日有点仪式感去买的 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给自己庆祝过农历的生日了,今天就简简单单
想说给自己买一个SR的蛋糕
可是又想买冰淇淋
怕买了蛋糕去买菜什么的蛋糕肯定化了
如果先买菜,我就会一起买冰淇淋,买好再去买蛋糕的话冰淇淋就化了
脑阔疼,就决定不买蛋糕了
结果买了冰淇淋过后用光的速度去买蛋糕卷了
傻逼!不会先买蛋糕卷吗!蛋糕卷又不会融化!
我不知道欸,那个时候脑袋就短路了
然后哦,冰淇淋融化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宿舍又忙东忙西
洗完澡有陌生来电
“Halo,请问你这个地址是在哪里啊?有订蛋糕对吗”
嗯?蛋糕?我没订啊!是什么蛋糕?
“鸭子的蛋糕”
哈?我没订啊
突然想起来佐伊童鞋跟我要地址
然后就就就
蛋糕欸!
偷拍蛋糕

光明正大拍蛋糕

素颜和蛋糕合照;太苍白了,开美颜滤镜和蛋糕合照吧 哈哈哈哈哈哈

拿到蛋糕过后,就看宁姐tag我的ig post
啊啊啊啊,是宁姐安排的!
蛋糕还是宁姐自己找到人做的,而且还能送到府上!
不愧是我宁姐,还是一样那么的强!
我还以为是佐伊童鞋订的,原来佐伊童鞋帮忙要地址~😂
都谢谢啊😘
post里面还有从大一到毕业的照片
突然想到大学时候,幸好有宁姐互相依赖,一起偷懒,一起通宵做assignment好多好多😂
还有,有什么节日,就好几个小瓜一起庆祝
啊 那该死的回不去的时光啊
感觉大家在一起玩闹的时候是不久前的事情,想一想,原来都两年了
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

我是分割线------

看到标题了吗,是的,又一个再见。
这个在砂拉越日那天就写了,一直不敢发布,因为写完那个鼻涕眼泪真的是,现在都不敢看自己写了什么,怕又是鼻涕眼泪的

给泥们看看这个小幸运

他是男的,姐姐却买了个这个一个粉色充满小爱心的窝给他,真是的

他是6月2号走的。
你们不会记得,我曾发过story计划5月27回家,6月2回去上班
就在我原本的计划,在6月2号我回去上班的那一天,他走了,我却没回家
因为这个冠状病毒,我不敢乱跑
我妈打给我,让我看了他最后一眼,他闭眼睛躺着的那一幕我还记得
我还问我妈真的没心跳了吗
挂断了电话
我问了问自己后不后悔没有勇气像别人一样照着原定计划买机票回家就好了
我很后悔 很后悔自己没勇气回去 不能再陪你多玩一下
对不起,胖妞和你走的时候我却都不在。

为了不让气氛太低沉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尽量少出门,出门要遵守SOP,一起抗疫,要平安、健康。
么么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