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9

有心事吗有心事吗有心事吗

你有心事吗?
在还没一个人生活之前,我会笑着说没有
但是现在不同了,我会苦笑着说没有

又到了看着自己银行户口慢慢慢慢的快要变二位数的时间
这种情况我是不允许发生的
可是这两个月情况连连,不得不把储蓄都花到七七八八

毕业典礼之前病了,花了钱买药,毕业典礼过后又发烧又去看病
”毕业拍摄“被骗的钱,说是明年5月才还
后来病好了,就开始做好一点的便当,一个星期差不多50/60+
接着补牙,靠近神经线的那种,你自己想一下要补多少钱
然后买机票,回家过年
护肤品洗发露七七八八了都必须买
银行户口当然是真的快要干掉了

每次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反思
到底在这里上班是不是对的

如果当初我没有选择在这里实习
就不会有小白的存在
没有小白就不需要付车贷
就不需要花钱保养小白
不需要为想吃的东西因为要省而去多想几下
不需要每次节日还要特地买机票回家
不需要只有连假的时候才能回家

但反思的结果总是对的多过于错的
一个人生活
每个星期天大概都是这样的

虽然我懒,但是不管多晚睡都好
每一天的七点四十分我一定会睁开眼睛
真的是每一天,星期日也都一样,假期也都一样
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的那种醒来
你们知不知道,当我刷手机看到别人中午才起床的我有多羡慕
我回不去了欧

反思结果是对的,原因在于更自律
我自己是知道的,如果回到家上班,这个自律会掉一地自己踩
单单这一点胜过金钱不够用
虽然每次都在抱怨小白,为什么偏偏是比较好的你,而不是一个月比你便宜一百多块也好的其他小白,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有多的一百多块去买好吃的咯
这样我也不会因为看有些天天在喊没有钱天天在叫人不要约他可是别人约了他也不会拒绝的人还在吃好料而心理不平衡咯
我是真的严重感觉心理不平衡,我没有在开玩笑

可是抱怨没用,生活还是要过的
面临快要崩溃的时候,把自己推下岸都必须一定要再把自己推上岸
其实我是真的很怕哪天我脑子会生病,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我是真的有在控制自己不去想

有些知道我过得怎样的朋友跟我说叫我回家,我是真的不敢回
我会变垃圾的

读了我写的这些,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在说:太年轻
我是真的太年轻啊,这种生活一年不到,肯定是要说一下,然后几年过后再回来看,看当时写着这篇的自己有多年轻,看几年后看着这篇的自己有多成熟

大家过的都是苦日子
你不苦就算了,也别得瑟,生活是还没对你下手,不然就是你上辈子积的福够多
其实还有过得更苦的人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