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开学快乐 想家快乐

开学一个星期过了
不住在校园里的宿舍的日程就是
起床
吃早餐
等巴士
在课室等上课 等下课
等巴士
回到宿舍
上线 网线不给力 下线
煮饭 吃饭
看戏
睡午觉
做一下功课 看一页书
煮饭 吃饭
上线 网线不给力 下线
睡觉

没有课的日程就是
起床 在床上刷手机 刷到饿了
吃早午餐
看戏
睡觉
睡觉
睡觉
看戏
吃晚餐
睡觉
干啦这是什么生活啊
我希望这是因为才刚开始我还没适应
不过适应了过后大致上跟上面的日程就没差啊
最bek cek的是我想要签yes 4g上网 可是回到sarawak没有yes 4g的线
老娘基本在这里就是要发霉就对了
睡到发霉

住在四楼
上下楼梯我就不complain了
结果厨房的水根本就上不来四楼
还好冲凉房里面还有储水的 要不然老娘过的真的跟原始人的生活没差了

还有值得高兴的是 房间啊客厅啊都还不错的
跟别栋的比起来 真的好很多

老娘病了 感冒了
喉咙特不舒服 头整个很沉
我想吃冰淇淋 可是这种时候老娘应该要灌烧水才是
可是真的真的好想吃 bong 冰淇凌

一包四支3块钱
我才吃了一支结果小红就来敲门 剩下的三支我没机会吃到就飞来这荒岛了
所以你们知不知道老娘基本上现在的心情出了暴躁还是暴躁 除了沮丧还是沮丧吗

虽然这荒岛的星巴克即将开幕
可是你觉得我这种kiam siap的人舍得花十多块钱只为了一杯伤身的饮料吗 之前会可是现在不会了

累啊
纯粹上来发泄
语气很粗俗 有怪莫怪

下次再见就看图说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