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我凡雷啦

从干面5块钱的地方回到了干面3块钱的地方
当然开心啦(不是因为干面便宜2块钱而开心欧)
有unifi真好 科科
现在我要倒回去说
我们来看图说故事

哼哼 这个鉄板焼きそば 价格8块多 我要说的是 mee sedap都比它好吃 T^T
个人口味不一样,我个人是觉得mee sedap好吃很多。。。。
虽然mee sedap好吃很多,可是它的面是还不错的,就是煮了会“香”
我的形容词有限 科科
这是“成品”

这个淘宝买der,后来发现不是很实用 科科
意思是我又浪费钱了。。。。
肉干肉干
二月份过去的时候带的
可是我到了四月多才舍得把它吃了,我也太强有没有
很强留食物 -_-

 ---我是分割线---

再来就说说我校的日本文化祭
Totorototoro~
decoration department真的是赞啦


然后,我遇到了我的情人!
你好,无脸男先生

下面就是一些日本的传统“游戏”

这个是摆设不是游戏科科

这是摆设不是游戏 科科






文化祭的开幕


人人都爱玩的 捞金鱼
我没玩到 科科


sushi oh yess



小王穿上和服惹!

文化祭就这么样结束了

---我是分割线---

这个书上有啄木鸟,看着看着这一幕就是那么美

---我是分割线---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 把留到那莫长的刘海卡擦掉了
因为coursemate们总说我有刘海应该会比较适合
所以我就卡擦掉了



塔哒~~
我又变成小屁孩惹

---我是分割线---
这是室友做的泰国料理
我忘了叫什么名
就算我记得我也不知道怎么拼出那个名字 科科
超级无敌的辣,因为这是室友首次独自一人做
所以就很不客气的把她摘了的朝天椒通通用完
然后就这样我们的嘴巴被虐待了
嗅觉上是很像很像UMAI的
所以当室友端出来的时候 我是超级无敌的想念UMAI

盐焗鸡
这顿真的喷饭了
室友太可爱
我们四个人的晚餐,她就煮了四杯饭
我们四个就是吃饭吃饱Der 哈哈哈哈哈

这是拍摄日文的group assignment时,借用场地的地方
名叫兰桂坊 科科
那个鸡蛋 额 超级喜欢这种要熟不熟的鸡蛋

接下来是这位姐姐的生日惹 5.17
我和室友一起合送了这位姐姐“一小箱的零食”
虽然不多,但总好过没有对吧 T^T
因为不知道送什么,所以就送食物了 至少我认为是最实际的科科
很抱歉我必须放一张 哈哈

这是校园里的狗狗,每次见了人就跑,就这一次乖乖的坐下来看着镜头拍照

番薯也要拍!啧啧

夕阳欧

这一顿可厉害了,这一顿过后我还去2nd round吃火锅
fishhhhh

再来是端午节的立蛋
20多年来第一次立蛋
以为会很难立起来,因为地面不平
结果一下子就立起来了

再一次泰式料理!
鸡翅是最好吃的!!!!
AroiJang!

有没有发现太阳下的云朵有颜色啊啊啊啊
我太三八惹

端午节过后的粽子!
6块钱,值得 因为够大粒

蜡笔小新的手机壳~

素鸡饭,很好吃欧

考试的那几个星期,吃了很多好料
 瞧,我的室友还有一位姐姐的其中一顿晚餐
erhrm, 那旁边四罐“饮料”不属于小王的,我只是借喝一小口罢了
后来很傻的说“不就是shandy咯”
你嘛傻,酒的味道都是这样的啦,发酵的嘛
傻屁孩

上面那一顿的隔一天又来一次这个泰式料理
这顿我们都吃到快吐了 哈哈
因为还有两只白鱼

买回去的拿铁,哦干后来才发现自己买贵了

---我是分割线---

好呗,图片看完了字没有几粒
下个PO见 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