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三天两夜--背包客 K.Kinabalu

答应了上一个POST的下一个POST就是当背包客的那三天两夜
好呗
我就草率地带过好惹

Tooot toott 这艘船就是从Labuan到K.K的船惹
有上下层,上面一层会比较不晕,而且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虽然我来回都是坐下面一层,这些都是从有经验的人那里听来的
我是吃了晕船药,所以三个小时的“路程”就只是一直在睡而已 科科

这是三天两夜休息的地方
The Bunk Hostel
三天两夜,RM56!
这个不是Hotel哦,是类似宿舍的,就是很多人都在同一个房间,那空间当然是个人的啦
如果你以为这样子会热。。。那你就错了
我告诉你。。晚上睡觉是会冷的
不要看他只有风扇的样子,是有冷气的HOOO
Address: 107, Jalan Gaya, Kota Kinabal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位于GAYA STREET
SUNDAY MARKET就在楼下罢了
如果你是位浅眠者,星期六晚上到隔天要在这里逗留的话,要有心理准备因为SUNDAYMARKET真的就在楼下罢了
我不是浅眠者所以是睡饱了才起来的,起身的时候还播着经典老歌呐~~

这是我的位子~~
我和怡宁都被分到楼上一个位子
刚开始我很难要爬上去,然后要下来的时候一定会少踩一个然后就突然跌下去
当然后来就习惯了((不是习惯跌下去哦

好久没吃到的SUSHIIIII
很幸运当天首100位顾客都会有一碟免费的刺身吃哟

いただきます。
对面那一个黑色指甲的人类是怡宁((还能是别人吗?


当然少不了电影
The huntsman & jungle book
呼呼

晚上去了。。糟糕忘了店名
只记得是在LUCKY 11的对面,很多很多中国游客都去那里吃
我不觉得很好吃。。总感觉少了什么,就一直觉得没有肉骨茶的味道
然后怡宁才说隔壁一间会比较好吃呢

肉骨茶怎么可以少了油炸鬼阿

第一天就这样
这是我的空间(PANORAMA方式拍的)
还好带了extension wire 不然不够用 科科

RM56是包了早餐的,早餐就是咖啡,然后roti kahwin

The Bunk Hoste很靠近这个钟楼
竟然都到了,就去一下这个地方呗

我就一脸水肿啊
credit: professional Wan Lin

后来表姐Momose就来带我们去City Mall走走逛逛
然后再带我们去Imago
谢谢表姐Momose特地抽时间出来带我们 >_<

鸡蛋仔~超好吃Derrr
脆脆der
香香der
cheese咸咸der
很想再吃一次T^T

星巴克!
今年以内我不会再花钱买这杯东西了 科科
这般奢侈的生活到此为止 科科

买了这件条纹的牛仔衬衫

晚上去到了upperstar填肚子
那里的灯光不足,要让坐在对面的姐姐帮忙打灯光 哈哈哈哈

这个蘑菇汤好好喝


这个就是SUNDAY MARKET了~

先填饱肚子才逛
把生肉面填去肚子哦~

ねこ

从The Bunk Hostel往下看

冰淇淋~~!
Credit:Yining Tan

在sunday market hunt了这些钥匙圈
底下一个是diy的哟

然后就这样回到了荒岛
三天两夜就这样结束了
下一个背包客目标 -- 汶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