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我的假期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大家好((咦?这句很耳熟
在这里不管你们有多么的不愿意看我在这个假期的行程,我都还是要报告一下
报告屁 你们以为你们四谁?!我还要跟你们报告我的假期?!
当然,你们都是我最敬爱的读者呀 科科 自问自答很爽欧 科科
虽然还是有不速之客,比如说你、你、你还有你!其实没有那么多你
啊没有啦 那个你千万不要对号入座,要对号入座的是男士 哔哔
((你就等着你的点击率下降吧 科科
不要走的千万不要走 卡机嘛 我爱你们
千万不要按CTRL + W,不要啊啊啊((读者:我们都是用手机呐
啧啧,电脑那么好用还有音乐听你们不要用 啧啧
长篇大论好好玩
最喜欢洋葱头的表情了 把我的文章都变得好生动 棒棒哒

让你们发挥想象力的时间到了
此时此刻,在下小王(纯粹动漫懂太多,不是看太多是懂太多)边吃着放在电脑右边的滑鼠的上边放在黑人牙膏碗里已经炒好的的长豆边打着字欧
滑鼠上边。。。是飘着吗。。
哇你们的想象力无限大
是X-axis不是Y-axis欧

阿来废话一大堆我就是很爽
假期 对我们来说 是那莫的珍贵啊
没有打工就在家里闲着啊
我宁愿这段假期当寄生虫也不要去外边打工
这么宝贵的假期 这么宝贵的时间 你要在下小王我出去看人的脸色?
毕业以后大把时间看着别人的脸色 何必现在那么可怜的两个月时光要虐待自己是不是?
当然虐待不到自己就虐待家人了 科科 虐待他们的情绪和嗓子
我把自己形容成一只寄生虫 是有原因的
原因在上面啊 闲着啊!
寄生虫最基本的技能,吃喝拉撒嘛!
在这段假期没白过!糟菜粉干、鼎边糊、红酒鸡汤面线、童鞋家的LAKSA、AHZA汉堡、起司塔、ABC、UNIQUE里的美食都一一吃到了
很幸运的是sushi bonanza也有机会!
我还想吃。。。。呃。。还没想到
在家,有心情就做一下家务 没心情就一直刷面子书 刷卡通农场 看电视呗

心情更好一点就练一下cooking skill
哦!讲到cooking skill,在下小王顿时很想玩模拟人生!
啧,回到主题
噔噔噔噔

刚烘烤出来的时候,其实没有什么信心
结果吃下去,味道不错欸!
过后吃了新开的那间卖蛋挞的(人家不知道什么名字啦)葡式蛋挞,我就反省了一下,为什么我做的没有那莫好吃啊
因为我是随便做的啊!
啊我认真做起来好像也只是麻麻地咯

今天!也就是2016年的7月份的最后一天,我要挑战cheddar cheese蛋糕 科科

---我是分割线---

阿来 在下小王介绍一下最近我在追着的一部韩剧
我跟你们说有时候我是真的很想巴自己一下为什么那么奇葩
别人很疯的《太阳的后裔》,我看到第五集就没有继续追下去
别人很疯的《DOCTORS》,我一集都没看
没那种欲望你知道吗?!
我最近只是在追一部罢了
《打架吧,鬼神!》
哇靠 那个画面比《主君的太阳》还吓人
去年的《我的鬼神君》没有追,因为忙着大学的事情所以错过了
只追这一部的原因是
有玉泽演哥哥啊!!!
然后女主角,金所炫!
这个角色搭配,有让我吃惊一下
我可以告诉你,一集里大概,几乎啦,只要是有那个的出现我都是遮着眼睛看的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让我停止追看的念头

另外的《W-两个世界》
虽然有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李钟硕,可是我,也没有那个,想要追看的欲望
因为,李钟硕OPPA的形象,太,完,美。
完美到,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不过如果我有那个心情,我会考虑一下看第一集

---我是分割线---

音乐和电影动漫丢在下一贴惹
因为比较多
需要另外一个KICK来敲我的脑袋
现在就有一个KICK要睡觉
不,这时候是喝热可可然后配着苏打饼的时间

おやすみなさ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