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6

21岁,很重要

来,我们一起
看图片,说故事。

从我身边最亲的人开始说起
04/18/2016 收到这个 激动 很激动
最棒的是。。已经过了4点半我还可以拿到包裹,而且不用走到menara去拿
因为送货的叔叔驾私家车进来宿舍这里欸 哈哈哈哈
好棒棒 好美美哒
刚开始大姐没说寄了啥东西
我就在想应该不会是寄什么文件来吧
过后就没想那么多 拿到包裹的时候
咦 四四方方derrr
难道是?!结果打开包裹就猜中了 鸡冻满满 还好我不会尖叫 abuthen全宿舍的人被我hold住((醒下啦
我的21岁生日礼物吗、お姉さん?
じゃ、お姉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愛してるよ!

人生中的第一个船票
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当背包客
关于那三天两夜 下一个贴再说吧((嗯,你们就等到没有就对了

这几个星期明明就很多事情还没做
可是就是有时间看电影看动漫

PAN
British的音调其实蛮顺耳的,里面的词要学起也还蛮简单的
哎呀,人家不会写评语
五颗星里面,大概就。。3颗星

THE LITTLE PRINCE/LE PETIT PRINCE
这一部大推,因为电影带来了很多的人生道理
我听的是法文的,好喜欢好喜欢小王子的声音
“大人的世界,都好奇怪哦”
“长大的我们都曾经是小孩,但是记得童年的人,不多。”
自大的国王--自我中心很强的人
带着很滑稽帽子的人--喜欢被夸奖的人,或者是说。。。很
后来小王子说他很想看黄昏,这会让他想起他的玫瑰,并要求国王命令太阳下山。
国王就说小王子一定会看到黄昏的,国王他一定会下达命令的,但是必须等到条件适宜的时候,那就是晚间7点40分的时候。
。。。这个嘛该怎么说呢,小王子要求立刻马上啊,国王却说等到条件适宜的时候。。hmmm

这个是自恋狂 自恋狂 自恋狂






<
知道吗,不要被金钱埋没了双眼
你要的快乐,金钱是买不到的


哦对了,里面还有一句:
小王子说:我以為自己很富有,擁有一朵世上獨一無二的花;實際上,我擁有的不過是一朵普通的玫瑰而已,一朵普通的玫瑰花…
而狐狸就答:你花在玫瑰上的時間才使得它如此獨特。
我get到的是,每一个人都是很普通的,他对于你来说很独特,是因为你把你的心思花在了他的身上。
好比如说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对于别人是普通的人,但对我来说他们是最特别的人。
总之里面就是很多很多人生的道理,大推阿!
看了这部过后,小王子住的B612星球,变成自拍的Apps了。。。

NEXT!

秒速5厘米
这个其实没有看很懂
只知道画面很漂亮
隐藏的意思太多,需要看几遍才会get到

萤火之森
当看完这部的时候,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欸
可是感动的动漫排名,这部比未闻花名更前面= =
可能是可惜的阶段?因为这一部真的蛮可惜的,duration只有45分钟欸
但确确实实是未闻花名让我流泪

---我是分割线---

接下来
介绍歌曲时间
Equation - Camille
我还没真正去搜索歌词的意思,可是就是很好听阿


7 years - Lukas Graham

一定要看小王子O
写的很草率,因为我。。。想睡了

来附上一张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