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这些,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这是怡宁从家乡带回来的潮州小食---鸭颈
超级好吃derr 甜甜derr 有花生的味道derr
真心好吃

然后这是室友煲的“燕窝”
白木耳啦HOIYO
超级无敌的甜,因为猪室友放了好多的冰糖

在我上JLPT的第一天,上课之前真的没时间吃了,还迟到了,一直被せんせい点名
第一次点名:JLPT test cannot be late, if u late that's mean fail. ウォン·イェンミー next time please be on time neh.
第二次点名:ウォン·イェンミーu don have co-curriculum neh, next time please come earlier.
这两次,会很难忘 科科
五个小时的课程,每小时都会有10分钟的休息,就只是简简单单的吃了饼干
你们觉得会饱咩
回到宿舍桌上有这些菜肴,OMOOOOO
谢谢室友
这室友怎么可以那么好

Ang Pau Night Opening Ceremony当天有咚咚锵


Photos credit to: Yining

你们瞧瞧我朋友认真的样纸
真羡慕在ART方面很好的人类

这是茶叶蛋不是卤蛋O

然后是一个月只可以有这么一次的幸福
现在好想再来一支

有一天,两个煞笔闲着没事干 在太阳那么烈的情况下走在沙滩上
真 的 是 煞 笔 俩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这也是怡宁从家乡带回来的潮州小食--淡文饼
这个之前就有吃过了,可能是很甜的关系,家里就没什么人要买来吃
可是我。。很。。喜欢啊
可惜 我必须把嘴巴管的严严的

然后某一天晚上在要睡觉之前!!!
我看到了女人虫!!!
什么东西 LADYBIRD啦
然后近距离拍拍拍
很乡巴佬啊整个 我啦我说我

生肉面生肉面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生肉面
这不是牛肉哦 是猪肉来DER

zhei ge!!
当天说有突击检查
结果等了老半天没有任何动静
就把违禁品拿出来煮了
很好吃欸!((你有什么不好吃的东西吗
然后这是我第一次吃了加了龟豆的意面

这个要像侄女一样地woahhhh~~~
P/S:那不是堵车哦,只是有很多车泊在那儿罢了,我学校没有那么LAKU可以把交通堵成这个样子

这个水HO
不错喝HO
KK出产,还是BAKERY来的LERRR

来根BANANA,平常我是不吃BANANA的,觉得很GELI
但是后来知道BANANA带来很多的益处
就一直很想买BANANA吃
后来终于自己买到了美美的BANANA

又来惹 意面 这次有色彩O 龟豆+番茄

终于在这里吃到ROTI TELUR了!
ICN Bazaar~

从九楼看的风景 永远看不腻阿

再次光临Chillout Cafe,怪不得室友那么想念这个pasta,因为真的很好吃!

Muahaha,3月26日,也就是昨天,是我们沙大纳闽分校的春节联欢晚会
幸运抽奖,我是其中一个幸运儿
最近一直想买新的包包,现在这么一抽,不用买了科科科科

Tadaa~~可惜我不吃甜的巧克力,所以统统都分给人惹
当天还想买兵乓较较饼,可是都碎碎的就没买,结果抽到了堆饼干
这一抽真的省很多钱

当天的表演:24鼓、舞龙、舞狮、扯铃、美猴王变脸、MASTER LEE、FADILAH、气功、然后就是万众期待的FUYING & SAM!
坐在太后面的缘故,照没拍,影没摄、一小段一小段的回忆在微信的moments里

视觉先告一段落,现在来点听觉的
最近都习惯性打开youtube然后按进一首歌,让它autoplay下一首歌
就发现了蛮多首不错的
就好比如说以下的

这首大推
ALAN WALKER - FADED

G-Eazy X Bebe Rexha - Me, Myself & I 

The Chainsmokers - Don't Let Me Down ft. Daya
这首刚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什么中文经典老歌
结果一看,不是啊,是英文的
然后就被洗脑了

The Chainsmokers - Waterbed ft. Waterbed
这不怎么好听,可是就是被洗脑了

作为ENDING,再来张黄昏。

其实,没有拍下来的东西,我好像真的不记得了
GIEOG-I ANNAYOOOO

我真的词穷TUHT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