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猴年回忆录之农历新年


深夜不睡觉 来个简单的throw back

2月2日家里迎来新成员 卢卡斯!
我这个姑姑可是除了大嫂还有那些护士以外第一个看到这个小瓜的哦
这小瓜可厉害惹 跟拔拔同一天农历生日出生DER
也很巧在吃了大餐不到几个小时就迫不及待地出来惹

然后我家里的毛小孩剪成这个样子惹
仍然一样KIAM PA


农历新年前做了蜂巢蛋糕
外表和味道是有了 但还是失败 跟咱们人类一样 内在不美啊啊啊啊

年夜饭

很久没吃ABC了就跟拔拔说想吃 然后隔天有点生病的样子但还是去吃了
吃完了过后整个发冷 然后就生病了 科科
团拜

还有两个siaozhabor来我家玩
那时刚好jyeying发信息来 结果这两个就拿着我的手机不放
发了好多经典讯息 不favourite不行啊
jyeying也好好 好会配合的说

在回来纳闽之前蒸了黑美人蛋糕,没拍到照片的说
好吃好吃 那当然 可是我放满了爱心做的呢

来一支鸡尾酒

来个美甲记
有人说像猫头鹰 有人说像松鼠
可是就是没有人说像猴子 我翻桌哦
科科 开玩笑啦 阿我知道我真的不厉害画画啊啊啊啊啊


回到来纳闽那天是元宵
到了纳闽就立马去买了零食饼干等等等等

这是室友从金马伦带来的珍珠玉蜀黍
生吃都不是问题
重点是很漂亮 很JUICY 很好吃!!

元宵有麻麻卤的鸭肉 还有姑姑做的扣肉

隔天就这么的搭配

猪肉丝是jyeying给的哦 jyeying的麻麻做的 蛮好吃的哦
此外jyeying还给了我 一些腰豆啊 一包马蹄酥 还有两包快熟面 KAMSHAHAMIDA
马蹄酥DAEBAK
想一下距离上一次吃马蹄酥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呢

这是今日(2/26)的午餐
YUMMMMMM 有会料理的朋友真好 科科

---我是分割线---

那英 - 默
何以笙箫默
电视剧是去年新年之前Anna死党介绍我看的
但是对大陆戏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就没去看了
然后最近才听到电影版的主题曲
欸 好听欸
这首是目前播放列表循环播放的歌曲之一

林俊杰 - 不为谁而作的歌
第一次接触到这首歌是FB很有名的鬧一波大師的周末音乐闹剧小天地
我会努力加热水~~~
第二次是第十一届KKBOX风云榜上听到的
后来就一直被洗脑
我会努力加热水~~~~~~~欸不是啦
是梦为努力浇了水~~~~~
这首是目前播放列表循环播放的歌曲之二

Winner - SENTIMENTAL
OH YES 压轴来了
看这个MV making的视频就已经爱上这首歌了
中毒已深
尤其那舞步 是什么!!!怎么可以那么的可爱!
来秀几张screenshot
忙内南妹根本就是焦点

瞧后面四个多陶醉

跟龙哥是有像

而这首是目前播放列表循环播放的歌曲之三

나 지금 센치해 I'm sentimental right now
천장만 바라봐 I only stare at the ceiling
아무것도 없는 바탕에 Even if I draw
그림 그려봤자 On a blank wallpaper
나 조금 센치해 I'm slightly sentimental
좁은 내 방 한 칸 My tiny room
오늘따라 너무 넓어 Is so wide today
혼자 누워있기엔 For me to lie alone in

Credits: http://colorcodedlyrics.com/

---我是分割线---

依然很想家
依然SENTIMEN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