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家。温暖。

家很温暖。太温暖。
在家取了太多暖,在这里快被冻惨了。

一个月多的假期就这么地结束了
心里是满满的不舍
我深信着在学院里的每个人都是那么的不舍
回来的19个星期后又可以再回去了
19个星期
很快的!眼睛眨一下就过了

这次回到去
脑袋被K了好几次
好像不应该这么说
是自己的脑袋往东西K去的
那段时间真的是sibek想带着头盔过日子
可能是家里太热闹了,来到这里冷清清的,就特别想家
当我想打开我的行李箱的时候,我的背包放在我的身后然后倒在我脚上
从胯下可以看到背包倒下来,又动到自己的脚,顿时以为是我家的毛小孩,整个吓了一跳
你看看我有多想家
收拾到一半把臭臭拿出来闻一下家里的味道都没有了
整个EMO
我想回家我想回家我想回家我想回家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上次十一月的midterm一个礼拜回家过后再回到这里,想家的感觉都没有那么强烈
更离谱的是八九月第一个礼拜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的时候,根本就没有那么想家啊
元宵吃着姑姑煮的扣肉还有麻麻煮的鸭肉,全部都充满了爱心,要我怎么不想家
我想回家
我要麻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