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复一年前的自己,给一年后的自己

http://ca-rrin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2.html
致一年前的我、一年後的我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二日,農曆九月初八。星期六晴天

  祝我生日快樂,第三次強調,本人佛教徒所以生日都是算農曆的,雖然說1031還是有慶祝啦,但2顆雞蛋是今天一定要吃的。我又老一歲了耶,二〇一三年十八歲了。我活了整整十八年了~哇哈。至今我仍然一樣瘦瘦的,沒有向橫發展,依然38,別人看到我,還是一樣對我說:“做麼你這麼瘦?”應該覺得光榮嗎?×羞羞×2014年的AHCA啊,你的重量是保持不變還是加重了?

  今年的農曆生日沒有對任何人說,所以沒有人對我說生日快樂,只希望1031有人對我說現在有了whatsapp,偶爾還會開來看看同學們到底在聊什麽,但是我都不出聲,看他們聊到這麼開心好羡慕TT我也想有話題聊......前幾天Andrea還說想Michelle、Wendy和我了×哦呵呵×我也想她們喲~

  這個時候PMR也結束了~用的班還是自己的班,因為在BLOCK J=.=高三嗎~一年前的我,我好矛盾,我真的不知道該說有後悔還是沒有後悔,只拿了那幾顆A,好事是還能留在這溫暖的家,壞事是高三好難讀,與其說難讀,不如說自己懶惰?這是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4科全部紅紅的,媽咪喲-。-今天開始我真的要努力讀書了!AZA AZA FIGHTING!

  告訴你哦,現在班上包括我自己只有7個人,Anna,Christina,Grace,Shyan Jong,Chun Nam,Chee Jia,我XD我真的覺得初中一初中二的我回來了,跟朋友混的好瘋癲~啊哈!希望明年也一樣瘋癲,也希望會比今年的我更勤勞,成績一定要有大大大大大的進步哦~

  我還記得,她們,那兩個小瓜,依然有聯絡~8越多的時候,她們從美裡回來,有約我一起出去玩哦~這次JOJO也有約我,只是我沒看到信息,覺得好可惜哦:( 現在跟她們,從熟悉的朋友,變成有點陌生的朋友,我不好意思去贊爆她們的面子書了,她們肯定會覺得我很煩很奇怪啊哈哈。

  水煮蛋煮了~晚上才吃,顆顆,今天有讀書,可是我沒去,人有點不舒服,加上......昨天晚上本來想說在客廳睡一下下再起來讀書的,因為今天有化學小考,結果一睡就睡到天亮了TT

  今年也沒有買一塊Secret Recipe的蛋糕,因為沒錢,真的是。。。一直亂花錢。。現在想想,還真的好想吃的說~我的面膜鋪已經升級變成時尚鋪了~還有淘寶代購服務耶~從年頭經營到現在,預購已經到第19批了哦~算慢了,不過我會努力的~一年後的我,你還在經營著嗎?希望是哦~因為你花了很多心血在這網店耶!

  唐老鴨文件夾~只從上次家裡淹水后,被水淹到了,然後就一直呆在電話底下了,真的好捨不得用的說。看看唄


筆盒嘛,還在用喲,還好好的,只是裏面隔層的有點破了。圖片還好好的~嘻嘻
我當然還是VIP~BIGBANG DAEBAK

  現在的天氣很欺負人,真的要多多喝水,偶爾生了小病,幾天後就康復了~很健康哦~

  今年的中秋,提早與特殊中心的兒童、成人們一起慶祝~玩了很多遊戲還跳舞了,那一天很開心哦~:) 每年的中秋都會有美食節,美食節的第一天就跟ah bom一起逛逛了~第二天跟爸比還有媽咪~福州魚丸好好吃O(∩_∩)O~

  還記得9月28日4點多就起來了,到美裡去玩一天,因為拿了RM250的購書卷,去了大眾書局去花完它~好滿足,雖然說我的東西只有3本食譜、1本MUET書、4支原子筆,1疊A4紙和1個文件夾,然後其他的都是姐姐和媽媽的了,本來購書卷是要購買參考書的嘛,我都拿來買這些ojibala的東西了~顆~

  該結束了,祝我身體健康、青春美麗、永遠可愛、永遠瘦瘦、皮膚永遠白皙粉嫩~

  讀者們,要多喝水哦 :)

 一年後的我、一年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