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韩剧控(?)

额,我称不上是韩剧控啦
但如果有帅的男主角就一定会看滴
我从来从来就没有那么迷一部韩剧的男主角,
迷到会犯花痴地跟朋友说:“真的很帅诶~~~~~”然后开一张男主角的照片给朋友看
对,其实我所谓的“迷”的程度就只是这样
然后现在我是以很激动的心情来写的
会好奇我说的是谁是哪一部韩剧吗?会吗会吗会吗?
不管你好不好奇我还是要讲
主君的太阳
然后我说的男主角,是苏志燮啦~~~~
不要给你看照片先咧,就是要啰嗦一下我才爽
刚刚开始并没有什么想去关注这部韩剧
因为他的预告片是在农历七月的时候放出来=.=真是特妈的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啊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慢点你们就会知道了,我先介绍
女主角,孔孝真,戏里面的名是“太恭实或者是大太阳”<<会让我想起BIGBANG的Taeyang~~
男主角,苏志燮,戏里面的名是“朱中元或者是主君、朱社长
这个角度最帅
什么跟什么~不管什么角度都很帅啦:P
里面有“恐怖的成分”,每一集都有不同的情况,然后随时都会出现不同的。。。。。
吓到你了吗?如果是的话非常不好意思:P
因为我被吓到了,没有人被吓到我不甘愿,心里不平衡XD
不过你被吓到过后,你一定会被弄笑,要不然就是因为浪漫然后忘记恐怖的部分。
真的!
可以说这是一部“恐怖、浪漫又搞笑”的韩剧,看了过后完全不会有后遗症
女生们注意了~第一集一开始就很恐怖的~要有心理准备哦:P
对男生可能一点KICK都没有啦
朱社长真的是帅爆了
刚刚在FB看到的~
朱社长的招牌动作~
kkyeojyeo(滚开)~~只有看过的人才知道XD
来张正脸的
真的很好看耶!
要我讲故事吗?还是算了吧你们自己去看~
http://baike.baidu.com/view/10421717.htm
这里面底下有分集剧情,可以看看一下再考虑要不要看~
嘻嘻
现在背景歌就是这部戏里面的其中一首插曲~女歌手Youme ft. Joosuc的Last one
另外我推介:
Gummy - Day and Night
Hyorin(Sistar)- Crazy of you
T Yoon Mi Rae - Touch Love (超级推介~)
还有一首就是戏里面的咖啡厅里面的歌~
只要有咖啡厅戏份就一定会是这首歌XD
Tahiti - Love Sick

---

这部韩剧之前,我也有追看一部《听见你的声音》这部很好笑~
男模李钟硕

然后然后这部之前就是我有介绍的“那年冬天,风在吹”
里面有很帅的赵寅成金范~还有很gwiyomi的恩地(A Pink)~
介绍过了,不想放照片:P

---

主君的太阳结局过后就是李民浩朴信惠的戏了,一直以来都不觉得李民浩很帅,不知道看了过后会不会改观o...o

我爱One Tv :P
新戏都抢先看的还高清的说
好,我犯花痴也该停顿一下,擦眼泪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