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复一年前给自己的信

http://ca-rrine.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html
致一年前的我、一年後的我

    二〇一二年十月
二十二日,農曆九月初八。星期一陰天

    祝我生日快樂,再次強調,本人佛教徒所以會在農曆的今天對自己說生日快樂。我又老一歲了哦,二〇一二年十七歲了。我活了整整十七年了,現在人還是瘦如根火柴,走起路還是一樣不正常,跟一年前的我的你一樣。一年後的我,你會不會向橫發展?希望你會,但別超過哦:P 超過了絕對饒不了你。

    今年不一樣了哦,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不是少爺了。少爺改名了,他叫笑容,一個月前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竟然今天是我的生日,不想再提了。不過少爺卻是最早給我生日禮物的人,是一個BIGBANG的筆袋,還是我討的生日禮物呢,謝謝笑容哦:)。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三個人哦,那三個人都是我的好姐妹:) 就是你也有提到的Michelle&Andrea還有另外一個Wendy. 她們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一粒很大的生日蛋糕,至今還沒吃完呢,謝謝姐妹們:)。一年後的我,你還會不會與你的姐妹們聯絡?一年後的我,有沒有人陪你過生日?或者是身邊圍繞了不同的人呢?

    這個時候PMR已經結束了,PMR那時我還有上學,用的班是在Block A的底楼第二班,現在等待的是自己的SPM。人生的關鍵啊,我告訴你哦,我到現在還沒有準備,覺得自己真的完蛋了,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至今就無法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在書上。一年後的我,你現在也在埋頭苦讀準備考試嗎?或者你已經在打工了?

     我還記得,記得誰是你所說的小妹妹,陳昭妃和大妹妹林嘉薇。我和這倆姐妹的感情變淡了,變得很淡很淡。在這想對她們說對不起,忽略她們了。一年後的我,你還記不記得她們?你還會不會與他們在面子書聯絡?贊爆她們的面子書就好了,可惜那位陳昭妃在面子書一點都不活躍,沒有狀態的,你就贊爆她所有的留言好了。

    我還沒有煮雞蛋,現在是下午,晚上補習好就立馬煮!噓,我猜媽咪一定忘記了,呵呵。一年後的我咧?千千萬萬不可以忘記煮雞蛋,雖然不知道爲什麽,這是習俗,跟就對了。

     去年的1031確實是有買一塊Secret Recipe的蛋糕哦,Chocolate Indulgence,不過不是我出錢,是我媽。現在處於缺錢狀態,根本買不起一粒大大的蛋糕請家人和麻吉吃。(花啊,你再亂花錢啊!)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面膜鋪啊?經營著,但是不活躍,一直都在抓蒼蠅。所以現在才會處於缺錢狀態啊!一年後的我,一定要省錢啊!錢難賺也難存,但是還是要存。

    那唐老鴨文件夾還好好的,因為才剛使用快一個月了,啊哈哈哈。但一年後我就不知道它會變成什麼樣子,看看現在的它吧,是不是還很新?Wendy說很像照片,哈哈哈。



還有這就是笑容送我的生日禮物。一年後的我,你還在用嗎?圖片還在嗎?重點,你還迷著BIGBANG嗎?:P

    一年後的我,一年前的你現在身體狀況不佳,一直拉肚子哦,胃啊,要好好的照顧,儘量別讓自己病了。

 一年後的我、一年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