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Review * Nature Republic :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

终于肯上来写review了
哇哈哈
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
先来看看实图~很不好意思我没有拍照技术
整个就是很大一罐~
其实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芦荟是很好的东西
小时候跌倒擦伤,妈咪都会去外面割一片自家种的芦荟,帮我涂在伤口上
诶黑,我小时候的外号就是番薯,一直跌倒的,膝盖部分一直受伤=.=
涂了芦荟就很快痊愈了
其实我不怎么会介绍产品,当然,我介绍的都是好东西
好评来了~~
这个凝胶,很香很好闻

超保湿~之前一整个下午晒在太阳底下,然后很可笑的就只有鼻子晒伤了,还好涂了它,鼻子才没脱皮~

这一整罐,全身从头发到脚都可以用~
涂在皮肤上,吸收很快,不会黏黏的~涂了过后反而感到皮肤很水很滑XD
所以每次涂好我都很爱上自己的皮肤了

我的发尾本来很干又开叉,每次洗好头发,就会把它涂在发尾~现在我的发尾有在改善~
当然我还用了其他的护发产品啦~些后日子会介绍给你们哦~

本人天生痘痘肌~每次手痒看到额头长痘痘就想马上挤爆它,挤爆它后当然要自己付出代价,就是发炎啦
还没遇到这凝胶之前,要等待发炎的痘痘好起来简直就是不可能,
因为痘痘会一颗接着一颗的来临,就算发炎好了也会留疤TT
遇到了这个芦荟凝胶过后,发炎的痘痘很快就好起来了 :P
我还试过,一个星期有涂,然后一个星期没涂的实验
这是成绩:有涂的那一个星期,额头很少长痘痘~没涂的那一个星期,额头长了很多痘痘-.-

我是从韩国那里订过来的,等了整整2星期 (*▔ˇ▔*)
那时候有优惠,买1送1~加了运费差不多40++
一罐24++吧 :P 那么大一罐给我可以用很久~很合算~

Review结束~~谢谢关注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