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圣诞节快乐,老胖妞再见。

有阅读习惯的人,都能写出一篇篇好文章
我却偏偏是个不喜欢阅读的人

在圣诞节结束的隔一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不管你有没有庆祝圣诞节,请把我迟到的祝福收下

圣诞节,收到老妈的信息说老胖妞不在了,穿白袜子的老胖妞不在了,从黑嘴巴变白白的老胖妞不在了,从美美的狐狸尾巴变没有毛的尾巴的老胖妞不在了,看我从十岁长大到二十三岁的老胖妞不在了,你依然是个很可爱的胖妞啊


再过14天,大学生涯就结束了
呆在我身边的朋友,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指点
这个学期的脾气真的控制不来,大家都一样在忙着FYP,你们却还得多花一份心包容我的脾气,谢谢
我不敢保证以后我们会保持联络,毕竟我的已读不复习惯一直没改过来,有事就给我打电话,群拨也行,信息我真的不保证我会回复
我要努力,与你们保持联系
嘴巴比较直的刘可爱(我是小可爱)和陈娘娘,我不回复的时候请@我,把我召唤出来,记得收集7颗棒棒糖、7瓶阔落,不要人参

切记,现在可以有脾气,且任性,但真正踏入社会的时候,大家都要带上面具,就算有多么的不满,也得忍,就算有多么的不开心,也要保持微笑

结束我幼稚园水平的作文之前,我要说
我爱我的家人 muamuamuamuam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