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FREEEDOMMMM?

嘿哟!
我闻到自由的气味了~~~
其实我已经自由了,但是我感觉不到它
可能是童鞋们都还在拼的关系吧,就没那种感觉啊
我最先考完的哟 你们要加油哟!AHCA精神上支持你们哟!
还有Laila的12月多考对吗对吗对吗?
也祝你们考试顺利哟!
祝全国全世界的考生们考试顺利哟!
哟哟哟!

你造吗 我花了那么多钱在重考啊
啊 结果啊 你造吗
有重考等于没考 根本就没有力去读了
真的!!
SO 真的不要花钱去重考,一定要尽全力去考第一次的考试!
(啊,你讲,很会讲,自己又在那边软趴趴的啥都不读)
嘛 懒惰这东西住进心里睡熟了 很难把它搬出来(来人啊!拖出去斩!)

话说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写 KICK来了就要SHARE一下哈

胃痛这件事
9月中秋节绝对忘不鸟!
那种胃痛背酸又生病一次来的感觉
我记得是星期五!!!
那晚美食节就去逛逛,吼!!我永永远远都会记得那晚的盆栽冰淇淋!让我想骂人
这什么玩意儿=.=难怪还有discount的有木有=.=我自己都会做啦还那么贵=___=更可恶的是不是OREO饼碎!!!(有人说一定要OREO的咩?去!我就是不爽)
我要独特自己做不了的盆栽冰淇淋!!把独特的盆栽冰淇淋还给我
算惹,看你们的盆栽应该也不便宜,算惹算惹

隔天早上就泻了肚子,以为没什么事,为了等早餐还饿了肚子
吃好了又泻,泻第二次还真的是很少见,结果下午就发烧了.....................
重点是!我还去学校操步了!幸好不必晒太阳
回到家就倒在床上了.....................................
然后星期日就来个胃痛,背酸 真的很痛苦咧喂
星期一就缺课 缺席了一次课外活动
真的忍不住了结果才去药剂行拿药吃
从此,我发誓!绝不让自己饿肚子!!!
谁让我饿了我就扁谁!!!(嘴巴是你的怎么可以怪人家给你饿了*汗*)

其实我要说的是
不可以让自己饿肚子哦,我不是在减肥哈,就不知道为什么我有本事可以让自己饿肚子
就算是减肥也不可以让自己肚子饿,那是最最最不好的减肥方法,因为过后你吃了的东西是比平常吸收的2倍哦!也对健康不好的!

因为胃痛这件事 大少爷特地从sibu回来结果美食节不能一起逛*挖鼻孔*

非常迟来的中秋节快乐?WAHAHA

吃西餐这件事
大嫂说,等你胃好了一起去The Wok Chef吃!
结果拿药的隔天就好得差不多了
将将!The Wok Chef!
Carbonara
  Mashed Potato
那时还点了Mushroom soup, 扬州炒饭, 羊排还有点了一个忘了是什么。
别看那Carbonara好像少少的样子,给我的话分量其实蛮多的,我还真的是吃不完,另外,给我是太浓郁了......
那时候的Mushroom soup很好喝!那时候......嗯......

后来还因为Sushi King Bonanza太多人了,又是来到The Wok Chef,那时我吃了Chicken Chop,就觉得还好

第三次去是上个月我生日!对!10月31日!试了Mamarosa,给我是好吃的哟!
Mamarosa

上个月30日去了Unique Cafe,吃那里非常夯的炒白果,好吃,可是好大盘哇哈哈

歌星这件事
-> Winner, The Vamps, Tove Lo, Charli XCX

YG 新团 Winnnnerrrrrr,歌曲《Empty》和《Color Ring》大推!
目前对他们还很陌生,我会找机会认识你们哟

COLOR RING的MV,一直在SHOW三叔手机防水防爆!
要支持三叔哈~(shh,我是索尼用户者,我爱索尼,shh

↓ Color Ring MV(from YouTube)

↓ Empty MV(from YouTube)

The Vamps
看这张照片以为他们很老了,后来看到wikipedia才发现原来都很靠近我的年龄(姐姐,你也老了,不是只有别人老了好吗)
我告诉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次在Hitz FM听了他们的歌以后,我宁愿在TTpod favourite他们的歌,也从不favourite已出道蛮久的ONE DIRECTION的歌,我真的不明白,我自己也想不透你造吗!如果你要说ONE DIRECTION的歌,我真的也不陌生可是我真的真的就从来不FAVOURITE他们的歌!!WHY!!
反而是THE VAMPS!!一听,真的是只听一次然后就会用TRACK ID找

1)Wild Heart
2)Somebody To You
3)Oh Cecelia
第一次听到Oh cecelia的时候还以为不会去听,啊结果还是favourite了=.=

刚开始不认识他们哦,是通过Hitz FM听过Wild Heart过后对他们有点影响,但还不会认他们的声音,后来的Somebody To You,Track ID找了才发现又是他们!
后来是MTV播放的Oh Cecelia了了了了了

Tove Lo
听Hitz FM,Pronounce她的名是"托福咯"
可是搜索了谷歌,pronounciation是这样:TUH VEH LU
OMG 差好多发音

我告诉你!我中毒她的Habits(Stay High)中毒深深!太好听惹......TT
N then!
Alesso与她的Heroes也很好听!!

Charli XCX

通过MTV PUSH知道她的哟
原来ICONA POP的I LOVE IT!是她写的,I LOVE IT!真的有她的味道o.O?该这么说吗?
我会把她跟LORDE混乱=.= I don't know why=.=
后来笨笨的才发现原来唱FANCY CHORUS的就是Charli XCX=.=
真是的怎么可以冷落她只发现rapper IGGY !!!!
那时候MTV PUSH是推介她的BOOM CLAP,赞哟
听了BOOM CLAP那么久,看了THE FAULT IN OUR STARS才发现BOOM CLAP是这部电影的OST
你!!!真的太迟钝了

Fancy我就不放啦,因为!你们绝对不可能不认识FANCY这首歌!!

↓BOOM CLAP

↓ Break the rules

还有很多歌星
IGGY AZALEA, ARIANA GRANDE
他们都很红,我不信!我就不信你们没听她们的歌 哼
好啦,推一首 ARIANA GRANDE的,怕你们不知道
↓ LOVE ME HARDER~~!

戏剧这件事
我很想长话短说可是我不能,因为这KICK失去了好久,好不容易有的!

《没关系,是爱情啊》
没错!有帅锅赵寅成,有美女孔孝真,有长劲鹿李光珠,有口爱的D.O
我看的时候已经连载到12集了,到现在,我还卡在第8集
因为男女主角不停地在接吻,让我翻白眼在骂,我是在看戏不是在看你们接吻好吗=.=不要再吻了!!!
(粉丝不要骂我,个人TASTE不同啦喂)我会尽量看完的!!
里面也有好几首经典歌:
1) Heroes - Family of the years
2) Cross My Mind
3) Best Friend
还有一首韩文歌忘了名字哟!没错的话歌手是 Crush feat. Punch

港剧《使徒行者》
过了蛮久的,现在才推介,是因为真的值得一看啊!!
有苗侨伟,林峰,佘诗曼!
在看这部戏的时候都会有“风声”
曝光谁是卧底什么的 真的很讨厌!!!!
很想揍了曝光的人
你一曝光了我们看屁啊!这曝光还真的有毁了想继续看的冲动
揍揍揍!!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这部我有录了可是到现在我还没看,好不好看我真的评不了(废话都说了还没看)
我想推纯粹是因为有Rain和Krystal还有Infinite L wooohoooo

昨天才刚发现到一部新戏 哎呦 很符合我的味道 是我的一杯茶!!神神秘秘的
《诈欺游戏》
这部是改编自一个同名日本漫画哦!
看了第一集,真的不错耶
目前未搜索女主角是谁,我也太.......

电影那件事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也许我真的不是看爱情剧的脚
所以我觉得这部 so so (我又要被骂了是不是)
是有被骗到两行眼泪咯 小心里面有18禁!!!!!!啊啊啊啊啊

还有,《被偷走的那五年》
那么红的电影我10月多才看
可是2个小时多.......也太久了,刚开始是有吸住我的眼睛,后来....就跟平常的电影一样被我猜完了
编剧也很辛苦的,想到这样的剧情是很厉害的了哈

旅游这件事
巴厘岛!!!!!!
到现在还真的忘不了
没可能现在写啦,我会尽量把所有的详情都写下来
就是个游记啦~~!先欠着哟!

我终于写完啦~~!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