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Halloween!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所有人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哟!
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是学校的RESTU ILMU,是万圣节,是我的生日
也祝其他在今天生日的生物生日快乐!
星期一上战场了,祝所有战士们打战顺利!FIGHTING!

谢谢朋友们今早的惊喜哈,是真的有吓到
有没有觉得我很笨 这么明显都没有看到
原来惊喜是这种感觉,虽然早上有点怪怪的感觉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心意!你们很棒!
也谢谢各位的祝福
你造吗,TINA一直跟我说对不起害我吓到做什么哦这个小孩子,做了什么亏心事
结果是因为买不到鸭子的蛋糕才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嗨哟做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因为一粒蛋糕一直对我说对不起
小孩儿,有心就好哈,你真的把我给吓坏了
感谢此刻呆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爱你们哦!

明年迈向2字头了,我觉得我还是会一样像个小孩似的活着,要我长大的几率比1%还小!
其实很难说。。哪里知道我突然旁分 MUAHAHA (旁分表示想开了)
不是啦,我的思想已经很成熟了,只是行动和外表方面还是个小孩(你再掰啊!)

学业方面,我不敢说我会把物理考到很好,毕竟这个学期睡太多了,只要是物理和化学几乎都在睡,希望老师不要抱太大的希望,阿不然失望了怎么办

数学我更不敢说,因为这个月消失了1个星期,今早老师再次强调让我拿A,老师,我觉得我要让您失望了.....................

PA,甭说了.......2篇Essays让我怎么炒出来啊......(带锅铲去炒啊!)
FIGHTINGGGGGG!

不写了,越写越伤薰的感觉TT
TUHTA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