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G-Dragon

再不上来写我就很对不起自己了

---

This is my Coup D'etat~~
GD又出新专辑了啦啦啦啦啦啦
《COUP D'ETAT》
我又要来讲我的"POWER"了,看到LOGO没有?其实就是大家熟悉的PEACE SIGN不是?只是少了一撇
我5月多画了这个PEACE SIGN的美甲,虽然说,我画错了。。。。
可是人家想表达的就是PEACE SIGN嘛,还有人家也是少了一划
我是前天才知道GD的新专辑,是因为看到人家SHARE专辑里面的一首《Crooked》
刚开始听真的不觉得好听,可是越听越想一直听下去
然后酷我音乐盒里面当然有整个专辑的歌啦~
开始一首一首慢慢听
这是我的结论:
《R.O.D》ft. Lydia Paek
《Black》 ft Jennie Kim
这两首也很好听~~虽然2首都是非常伤感的歌曲......
最后祝龙龙专辑大卖~

---

等等,最后的意思不是真的最后了
我还要讲我的"POWER"!!
上个星期四那天,我心想:
“爸爸很久没有载我去学校了,小学很小很小的时候都是爸爸妈妈一起在我去学校的,上了中学爸爸只有载过我放学,没有载我去上学咧。。。”
AND THEN!!奇怪的事花生了!!!
隔天老爸就早起和妈妈一起载我去学校了。。。。
OH MY MAMA!我花誓那句话真的是在心里想的没有说出来!!

其实这样的事情不止第一次了=。=我相信其实也有人跟我一样八?
记得是FORM 3的事情吧
我心想,很久没有看到某某人了,结果隔天放学就给我看到那个人了=.=平常都不会碰到的,只是前一天心想而已隔天就看到了=.=

我靠啊真的。

---

上个星期六那天去了SARIKEI~提早庆祝公公的生日
只有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去,叔叔没去
王家最小的没去连生日歌都没得唱了
嘛,只有我一个最小的,一个人唱生日歌很奇怪有木有=.=
公公也说:“美美你不会唱啦吼?”
对TT我不会唱
阿公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还好阿公懂我

然后隔天去了民丹莪,去了PASAR买了几只鸡,然后就顺便去喝茶
你们猜你们猜~~~
2碗炒米粉+1碗云吞干多少钱~~~
我告诉你。。。。
简直就是便宜到你的下巴跌在地上要很久才合得起来
答案是RM5.9 =.=
RM5.9在民都鲁顶多是吃一碗炒面+一杯水,RM5.90就这样BO LIAO
民丹莪吃东西真的是便宜到。。。
当然,我们已经习惯了高水准的生活吧,想象如果他们来到民都鲁也会说:“哇,简直就是贵到你的眼睛都掉出来。”
事实嘛

---

星期一那天。。。下午的课外活动简直就是在欺负人。。。
整整晒了数小时的太阳,皮肤都干鸟哝
何止干!还黑到不会平均的!
早知道就脱眼镜!早知道就涂防晒油!早知道就戴帽子!
千金难买早知道,一切都太迟了!
害我现在鼻子黑黑的!很好笑诶TT
不知道要多久才会白回来。

---

今天有LEO ORIENTATIONNNNNNN
没有什么特别的要讲
只是要说:“我终于吃到MCD的HOTCAKE和HASH BROWN了”

---

我不知道我要等到几时才甘愿写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SOOTHING GEL的REVIEW!哈哈哈哈哈
看明天有没有时间啊,没有UPDATE就是没有啦(废话)

终于写完这篇噜~~
TUHTAHH~Good night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