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BIGBANG!!

大家的BigBang即将在27日到马来西亚来
我却...呆在...另一半岛...
这是TaeYang在推特发布的:(
你们明年一定还要再来马来西亚哦,我要努力存钱,飞去看你们T^T *好像很变态*
叹气...明明就在同一个国家,距离却离那~~~~~~么远。
好了,疯够了。

最近的喉咙不大舒服,
昨天跟笑容讲电话,
第一句要说halo的,
却发不出声音,
试了第二次还是一样,
后来清清喉咙才能发出声音。
唱啊你再唱歌啊!都不知道你是在唱歌还是在喊。
吃啊你再乱吃啊!吃多一点炸的看你怎么去考试。

说真的,最近身体的状况不佳......
想啊你再乱想啊!想多一点让你自己难受死掉吧。

民都鲁人应该都直到今天的DEWAN SUARAH是特别特别的热闹~
我家的姐姐有在那里卖服饰、果冻鞋、耳环、保养品、隐形眼镜等等等。
去支持吧,就在底楼。

今天下午去了图书馆,读书读到一半去到Dewan Suarah
看看T4清茶达人有没有卖那杯我一直都在等待的仙草冻饮
结果没有:( 打算五点去主店那里买,结果到了那里,那里放"Sorry, we're CLOSED"
T^T
就如笑容所说,我与仙草冻饮无缘:(

ALAMAK, SPM只剩下.....10天了......
我真的真的就这样完蛋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