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給自己的第一封信。

這是一封,寫給自己的信。

致:一年後的我

    二〇一一年十月四日,農曆九月初八。星期二天晴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因為是佛教徒,一直都只慶祝農曆的。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少爺。少爺姓俞名志春,我的伴,他也是第一個送給我禮物的人。星期日那天要入睡的晚上,因為叫了他老公公,結果他就鬧脾氣。他說我ngiao ji, loket, loso, 臭老太婆。還“哦”我三次~結果我的小姐脾氣發了,少爺也沒回我,然後就等著等著睡著了。

    政府考試課程期間,班都換了,非常不公平!為何不直接放假就好?!Agnes陳老師就說:“4s5應該放假的,這麼吵!”啊哈哈,我也這麼認為X) 歸回正題,因為政府考試課程,小妹妹還不知道已經換班了,所以陪她找班,後來碰到了少爺,少爺給我一個文件夾,是我最愛的唐老鴨!嘻嘻:P 樂得笑開懷!妹妹說自己去找班,我就跟在少爺的屁股後面了。後來少爺也自己先回班了,我的班還沒開,就亂走一下,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字。啊哈哈,是媛媛還有MICHELLE~政府考試課程期間,必須在實驗室A班上課直到政府考試課程結束。

    知道誰是小妹妹嗎?陳昭妃:P 還有大妹妹,林嘉薇:P 本人姓王,名善厤,兩位幹妹妹的幹姐姐。

    回到生日,第二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阿胖!哈哈,真不知道他是真懂還是裝懂!第三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媽咪~就在我指著自己煮的水煮蛋說:“媽,雞蛋。”她一臉驚訝說:“什麼雞蛋?”我還是指著水煮蛋說:“雞蛋。”“你煮幾顆?”“4”媽咪愣了一下說:“為什麼煮這麼多?”過後又說:“今天初幾?初八吼?你生日哦?”我只是傻笑點了點頭,心碎了一下不知道該快樂還是......後來媽咪祝我生日快樂,誇我很乖自己煮雞蛋吃。姐姐還給我馬幣20令吉。

    還不錯啦,今天生日除了少爺,媽咪,姐姐,阿胖也沒什麼人知道。真該死的低調^____^在學校還被同學誇很白很酷,有暗爽到哦~少爺的媽媽還說我很疼媽媽。你呢?今年生日過得怎樣?跟朋友嗎?農曆一定是跟家人吧?

    十月三十一日的時候,我還會寫一封信。還會給自己買一塊Secret Recipe的蛋糕^____^是時候讓自己好好的對待自己了~你一定要買大大的蛋糕請家人還有麻吉吃~你可能因為SPM而被壓力壓得快瘋了吧?加油 ;) 畢業了,你要怎麼去答謝教育你的老師咧?很期待 ;)

    對了,這時候,你還會在經營面膜鋪嗎?少少也要給自己留一些零用錢~省錢不會吃虧啦 :D 

    這就是少爺送給我的唐老鴨文件夾~我放在一個大大的粉色文件夾裡~裡面有PMR成績,初中二和初中三的成績冊,還跟著Visiber紅色大書一起放著~你把它放在哪裡呢?是不是已經用到爛掉了?哈哈:D 

 背

    就這樣了。
一年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