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Cool kidss. Cookies?

I wish that I could be like the cool kids.
把旁边所有的东西都整理了,Wishlist啦,Instagram啦,好吧其实只有这两个,还有歌曲也换了
【P/S : 请用电脑浏览哟,如果用手机是听不到歌曲滴,浏览效果也不一样哟。用电脑嘛
开了好久没有更新的Wishlist,坑爹啊,原来我想要的东西这么多
竟然还有一辆Toyota Prius C,有点不可能,因为,小姐您离目标的岁数只剩下5年了。SAD
如今,知道钱难赚了,所以把大部分的都取消了
把不可能的PRIUS C变成可能吧!
可是...小姐您斗不过GST啊...
【原本信心满满,突然GST三个字母飘过脑海...你懂的...】

---

幸亏月头的帖子没把国庆日的给讲了,突然有感觉就上来大号一下(嗯?)
国庆日快乐~~~~~~~~~~~~~~~~~~!!!!!!!!!!!!!!!!!!!
然后呢,
想想下个有HARI MALAYSIA...在月中,应该不会上来了,一起讲呗
马来西亚日快乐~~~~~~~~~~~~~!!!!!!!!!!!!!!!!!!!
ILOVEMALAYSIA. SHH.*挥国旗 挥州旗 挥啊挥*

---

昨天一口气看了“好多”电影动漫,但就是舍不得看14天最后2集...我也太舍不得了吧?(其实是懒惰)

1) Pitch Perfect
嗯...其实看完整部不懂重点在哪里...看完的时候还想:诶?完了?

2) Puss In Boots
可爱的喵喵被蛋蛋耍了,可惜到最后蛋蛋变金蛋了,友谊万岁。

3) Miss Granny
看到这部我一直在默叫,AN DWEY AN DWEY!!!!啊啊啊啊啊
都敏俊君有在里面哟,虽然才几秒,怪不得李小妹一直叫我和nana去看这部了
不错不错 没白看,毕竟眼泪被骗了2次 TT
2小时啊~~

还有神马电影动漫好看的吗?拒绝恐怖片哟
我知道没人会回答我的
9月的最后一天再来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