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Happy Happy!~\(≧▽≦)/~

HIGH HIGH !~ I"M SO HIGH!!
今天粉快乐
感谢姐妹们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我真的没有想到姐妹们会为我庆祝
因为姐妹们只说很久没出来一起吃了,才约出来的
吃的好饱好饱
Ah Boon没办法出席,没关系的哟:3
我真的很后悔没有带相机去
因为Michelle和Andrea做的蛋糕很漂酿
用手机拍的,可是手机不能连接到电脑来!*愤怒*
她们俩还说有在学校大喊说要做蛋糕
我是真的没听到诶,真不知那时我在我在想神马

开心啦:3 真的很谢谢你们: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