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6

JLPT N5结束了

这一篇呢,是到main campus PPIB考JLPT的路

第一天到KK
YEAHHHHH
起司塔终于开张了!!
真的真的很好吃



也终于补上了心里暂时的欲望
寿司金!!

这是学校外面的宿舍。。。吧
超级多楼
我住的是Kampung E
没有一丝想要拍人家宿舍的念头
只想说如果没有自己的一台小风扇 你 休 想 睡 得 舒 胡
所以我第一天还乖乖的躺在床上
第二天我就直接睡在地上了

到市中心的早餐嘿嘿

吃好早餐 去了图书馆
真哇靠的大
走着根本就是我们menara的高度(因为是圆的,圆的?抱歉我不会形容)
很爽的是个人的隔间啊!!!

科科,两年后我就在这里穿毕业袍啦!!!

晚上我们又到市中心去填肚子了
海鲜内!!!!
到底是有多久没吃到海鲜了啊 XD
我忘了店名内
只知道离IMAGO不远哟
总之不是很出名的就对了

这汤超好喝!!!!






科科

吃饱了就逛逛街啊~IMAGO!
本来想要买鸡蛋仔 哎
遗憾
应该到了就立马买TT

隔天,大任务!!

大任务完成就要大吃!(怎么说的好像完成任务之前没有大吃?)

逛街看到了介个(我没买哦)

怎么可以少了看电影你说对不对?
Fanstatic Beast and where to find them!!

这章鱼烧好吃!!!(你有什么是不好吃的吗?)


Yay 大合照
看似我被排斥了 T^T

迷你泡芙!yoyo cafe der

结束。

我的N5,大家都一起辛苦的N5,对N4,N3,N2,N1的人来说什么毛都不是的N5,我度过了!
我要继续迈向N4!N3好像没机会了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