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6

第二年Mid Sem Break之古晋之旅

从纳闽搭船到哥打基纳巴鲁,然后再搭亚航,飞往古晋
我翘了半天的JLPT课 科科

到了KK,与朋友们一起到离码头最近的Suria Mall逛逛,吃晚餐
冰淇淋耶
航班延迟了,因为捷颖带赛 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又有Assignment,就在机场写吧
抵达古晋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了,真的是辛苦了Michelle的妈妈、外婆、Michelle和她的妹妹
心里一直很不好意思,让他们等了那么久
还要让Michelle的妈妈驾长途车,三点了才到Michelle外婆的家
我是真的不知道在哪里,Michelle外婆的家位于不是Serian,而是超过Serian一点

隔天的早餐,OUYEAHHH KOLO MEE+一杯热乎乎的美禄
5块钱刚刚好
*亲吻sarawak的土地中*

吃早餐的那间店的那一条街

走路回到Michelle外婆的家
路边的jagung

风景真的很漂亮

这个不知道是啥
有belacan,而且辣辣的

这个还是那么地好吃

后来就去了不知道是哪里,走了吊桥

还看到了拥有天价的“忘不了”鱼,这里的Empulau是受保护的哦!

很值钱的胡椒胡椒胡椒

下水泡了泡脚

后来去到了长屋

路途的风景都很漂亮

存放收割好的稻米的仓库
这位就是带赛的捷颖
这个桥是以前的桥

这个balai kebudayaan现在是幼稚园了
后来回到Michelle外婆的加,很丰盛的一餐,谢谢款待

隔天,到了Serian市吃早餐,我吃了一直都很想吃的番茄面
那里的番茄面和民都鲁的不同
那里的番茄面是炸过的面,民都鲁的是直接炒了

Dewan Masyarakat Serian

后来去Sarawak Cultural Village,路途的风景还是很吸引我

抵达Cultural Village,在Theatre外面的老鼠?

纪念纪念一下
CHOP! 我到过了!



一起过以前以前的桥



从Cultural Village的入口,直直往外走就有海边

那时的天阴阴的


Buntal Bay
那时候已经是封锁的,可是我们还是很调皮的走了进去


过后,我们去了Kuching Town,还被拉进去看了一场文化部举办的活动的表演

DUN Sarawak


搭船过到对面的马来村去,本来打算买Kek lapis,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没买了



这是夜景,多美啊

没有走到的亚答街,只有走了印度街

隔天,在Michelle的外婆家休息一天,捷颖非常的不舒服,还看了医生,可怜的捷颖

再隔天,我们去了山洞,Wind Cave
erm..其实是有拍里面的照,可是。。。乌漆麻黑的有拍等于没拍

这个是Fairy Cave
不是这个楼梯啦,是必须上这个楼梯才能进到Fairy Cave
比起Wind Cave, Fairy Cave美很多 而且凉爽得多


里面的风是很凉爽的,可是爬着楼梯上着去的时候,是很累人的,满身都是汗啊
还遇见了外国人呢


太亮了,可是这里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来张不亮的

外观,够高大吧

后来去了 Tasik Biru,我只能呵呵呵呵呵
湖水的颜色是青蓝色的,不错美,这个湖的由来,当然是因为采矿啊,如果没记错,好像是采金

Sloth般速度前进的船只 布布布布布

我以为是一个大瀑布。。。嗯,真的好大哦(好啦这是讽刺!!

后来去Siniawan填肚子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条街,可惜当时我们去得早,如果晚点去,是很多很多很多的美食吃啊!


给我找到这个冰淇淋!!!我可是心里念了好久好久啊

后来又回到Kuching Town
去了Chinese Museum
在下小王的姓虽只有4笔画,但在下找的好辛苦,还想说王不是世界第二吗怎么没有
在下醉了,不就在第8行第一个吗?

后来去买了必须买的食物
米香!!!
我以为回去老字号,结果不是而是去modern一点的那种
买了该分给的人的数量(是跟室友一起分的
然后还有鹅饼零食 科科

天乌乌 莫下雨

在隔天,就是搭飞机回到KK的日子了

在机场买的米香,问了Anne是这样的没错,可是带回家妈妈却说modern店买的那种比较好吃,我也是醉了
不好意思我已经是懒到rotate图了
(我自己写故事写到我想吐

到了KK的住宿,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然后1031就是我的生日啊

1101回到纳闽。

✓ Kuc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