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6

APK

是时候说说过了很久的APK了
讲师就丢了一个题目,给各有10++成员的组
我们决定了一次的Menu,被reject了一次
我真的真的真的忘了提醒自己的组员说不可以跟讲师说是自己在宿舍做的食物
就这样被reject了揪心啊
在此,我向全组员道歉
过后逼不得已出外找supplier
炸Sotong

蛋挞


APK的第一天,一道彩虹啊!!!

我朋友很认真地在调我的三色奶茶 科科

鸭子Pan cake!

后来,APK的第二天,也就是最后一天
很不舍很不舍




这两天的感想就是,我仍然是一个很内向的人
不敢主动去approach人
我是真的适合在背后工作的人
在一个太多人的Team里面,我可能是有贡献又好像没有贡献的人

我会永远记得我的第一个l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