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就在古晋之旅过后,APK之前

在从古晋之旅回到纳闽的那晚是1101
前室友,咏而和怡宁姐姐帮我到Olive庆生
鸡排超级大份!
谢谢款待!爱你们么么哒!

在去古晋之前,和JLPT的童鞋们和指导我们的学长一起去吃晚餐!
爱大家么么哒!

后来,是从Shu Hui和Joey收到的迟来的生日礼物
很有心哦!
心意收到了!感谢感谢!么么哒!

这个是MAAFF的时装赛,我觉得最有创意的,但是,她却没得到任何奖,好可惜
怡宁姐姐有参赛!
可是可是,我为什么没有和姐姐合一张?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这也是迟来的一个礼物!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鸭子万岁,谢谢怡宁姐姐 么么哒!

来碗米粉好吗?

这个就是APK我的组为了预定而预备的Kimbap!
谢谢各位的支持!以及队友们一起的努力!爱你们么么哒!


这个是小鏸一组的,长豆很有家里的味道,肉肉有点咸,不过总体来说是很好吃Der~

屋友Michelle带回来的迷你柚子

作为结尾来张风景好吗?

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
我为我的草率鞠躬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