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致一年前的我、一年後的我

http://ca-rrine.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html

致一年前的我、一年後的我

  2014年10月1日,農曆九月初八。星期三大熱天!

  豬我生日快惹,豬我生日快惹,豬我生日快惹,豬我生日快惹!第四次強調,本人佛教徒無論是農曆陽曆都給自己說生日快樂呢。每個人的19歲只跟自己說1次生日快樂,但我可以說兩次。B KO SHH,今年的萬聖節也就是10月31日也就是我本人陽曆的生日也正是閏九月初八啦啦啦啦啦!都說了每個人19歲的農曆陽曆都會碰在一起嘛。如果你想知道為毛,解答請按我。你造嗎?家裡的體重機已經壞掉了,2013年12月某一天家裡來了大洪水,哦不,是大部分的民都魯地區。我真不知自己還是不是38啦,但我起碼知道自己仍然是如根火柴的身材。增肥這事兒,等我出了社會才說唄。也許就是明年的事兒了,明年的我看到了沒?

  今年的農曆生日也一樣沒跟人說呀,根本沒必要說。你造嗎?現在沒有了whatsapp,都與中四、五的同學“失聯”惹。偶爾會在面子書啊,Instagram啦看看他們怎馬了,個個都活的超好的,啊就我還有幾隻小貓在這兒啦*喵。

  今年沒有PMR,已經換系統了啦,啊我不知道那是神馬系統,總之不關我事XD CheeJia同學停學了啦-.-班裡只剩下6只小瓜了!好嘞,term 2的成績有那麼丁點的滿意。希望term 3成績不要一落千丈..........阿彌陀佛~

  想到另外2個小瓜,已跟一位“失聯”,啊不算失聯啦,就沒有談天啊。JOJO小瓜,有1次單獨2人約會兒呢*羞*真沒想到能一起呆3小時,破了自己的記錄了!我從沒想過能單獨跟朋友一起那麼久的說。Miss You Nia. :B CHU

  今天是試考第3天啦。覺得蠻可憐的,農曆在試考期間,陽曆的幾天後就是大考了。明天試考最後一天,又是化學!去年是化學小考!(#‵′)靠

  今年也沒有給自己買SECRET RECIPE,根本就是完全忘了。還記得一個人在secret recipe吃oreo cheesecake的那一剎那......(三月做panasonic partime那3天)。

  誒!淘寶代購還在經營中!但服裝鋪就......目前代購在48批了哦!懷著感恩的心,謝謝顧客們的支持呢!的確花了很多心血啊,時間都賠上了,不過值得的!明年的我咧?你有沒有偷懶?!算一算你那時候要大概在77批了哦!

  唐老鴨文件仍然在樓上書桌睡覺,真的是不捨得用。BIGBANG筆盒,外層已經開始破了一點點。掛在上面的紅色唐老鴨裂掉惹啦。帶上了個新的!TADAA

  稀飯!

  從今年的中秋節,有太多的東西要說了,可是現在我又懶了......看下個PO吧。
作為結尾!我變黑了!所以我要祝自己變得勤勞點,努力點,保養自己保護自己!不求強壯,只求堅強?不對哦...在這時期女人都要懂得變強壯呢...MUSCULAR? NOLAH.

  也祝大家事事順利,發財發財,身體健康。quack.

 一年後的我、一年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